翻译领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翻译领域>展会口译

展会口译的工作性质就是在现场为语言需求双方提供展会现场的即时口译服务。展会翻译工作看似简单,但实际却并非如此,为了举办一次成功的展览会,许多工作人员都投入了大量精力,而它的成功与否除了展会现场必需具备的相关条件外,现场的展会翻译水平也是影响展会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深刻认识到这一点后,译佰翻译在为每一位客户配备相关的展会翻译时,都会对口译人员的翻译水平与相关背景进行审核和考评,符合客户行业要求的展会口译员才会由公司安排到现场,从而为客户的现场展会活动带来完美的效果。

译佰翻译曾经有过为上海农博会一次配备42位不同口译人员的工作经验。依托我们周到和完善的翻译服务,译佰翻译公司让每一位客户在获得我们的展会口译服务时都有一种信赖和放心的感觉。随着时间的积累,译佰翻译公司已经获得了许多长期客户,并且每年定期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展会口译和其它翻译服务。依靠我们有声的专业口译服务和无声的敬业态度,译佰翻译已经成为了众多客户使用翻译服务时的唯一选择。

译佰翻译·陪同口译价格表(单位:元/天) 

英语 日/德/法/俄/韩语 小语种
展会口译 600-800 700-900 1200-1400

说明:

   1.展会口译服务以提前3天左右预约为佳。
   2.展会口译人员的工作时间为8小时/人/天,超出部分需收取加班费用。
   3.如需外埠出差,口译费用将上浮30%,另外客户需承担口译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
英语 日/德/法/俄/韩语 小语种
陪同口译 600-800 700-900 1200-1400

说明:

   1.陪同口译服务以提前3天左右预约为佳。
   2.陪同口译人员的工作时间为8小时/人/天,超出部分需收取加班费用。
   3.如需外埠出差,口译费用将上浮30%,另外客户需承担口译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