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领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翻译领域>医学翻译(医疗翻译)

  医学翻译业务是译佰翻译的主营业务之一,它主要包括医学报告翻译、医疗器材手册翻译、医学论文翻译以及药品说明翻译等许多专业性极强的翻译领域。上海医学翻译属于译佰翻译的高级类翻译范畴。对于客户的医学类稿件,公司按照稿件具体的性质安排具有相应医学背景的专业译员进行翻译,在译员翻译的过程中,公司的教授级译审会对相关专业性的医学术语进行统一并对全体译员进行指导,然后在稿件返回后,公司的译审对稿件进行风格统一、语言润色和专业术语校对,最终确保客户稿件的准确性和专业性。另外,公司还专门建立了医学类翻译的术语库,并定期将国内外比较新的医学类术语纳入术语库中,译员随时可以查阅术语库以对医学稿件中的新词汇和术语进行准确地翻译。

  依托公司的网络平台和管理中心,译佰翻译已经为全国各地的许多单位和公司提供了专业的翻译服务,并且与多家医疗和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无论客户身在何地,译佰翻译始终以统一的翻译流程和标准为全体提供提供同样高质量的翻译服务。

  医学的进步发展,其中对翻译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对于这一点的许多人不是非常理解明白,医学和翻译之间有什么联系呢?

  一般的医学翻译主要流程是那些?

  第一:确定翻译主题方向,以翻译类型,制定翻译方案,确定翻译完成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

  第二:安排具体的翻译人员,充分利用资源,能够及时翻译好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第三:制定翻译详细步骤流程,注重翻译细节问题。

      上海英语翻译公司——上海轩悦还提供上海合同翻译|上海专利翻译,有意者请电联。

医学(医疗)行业部分翻译客户一览:
上海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郑州大学一附院小儿外科
科宁化学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普利生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医学园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深圳平安保险公司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上海医学检验杂志 英国马克尼公司医疗设备部
广州南方生化医学仪器有限公司 北京新华医疗开发公司
上海岱嘉医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研究所
上海奥尔科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华物理医学与健康杂志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肝胆外科 深圳依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科宁大中华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 上海国际医学交流中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