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语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翻译语种>意大利语(意大利文翻译)

  上海译佰翻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意大利语翻译服务的机构,一直致力于意大利语翻译的研究和翻译服务工作。吸纳了各行各业有志于翻译事业的人才,尤其是在意大利语翻译领域,公司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设立有分部,同时在专业领域有所专攻,具有丰富翻译经验的翻译团队。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以“优质高效”为服务标准,竭诚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化和经济化的翻译服务,努力追求做中国较专业的翻译公司。我们拥有多语种、多专业、高素质的翻译人才和现代化的翻译办公设备,公司自成立来,始终坚持以顾客满意为目的,以翻译的“专业化、准确化、完美化”为目标,合理的工作流程、眼科的质量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翻译服务赢得良好的信誉、并建立友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强大的人才优势使我们更加专业化、准确化。

  上海译佰翻译公司意大利语翻译(意大利文翻译),10年的意大利语翻译服务经验,我们将根据客户意大利语翻译专业行业领域,而来安排意大利语翻译译员,我们的意大利语翻译人员大多数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高校,并在意大利语领域具备非常丰富的翻译经验,意大利语翻译既包括中译英也包括英译中、日英互译以及意大利语和其他语种的互译。

  上海译佰翻译公司对译者要求很高,译者除了需要具有扎实的中英双语语言背景之外,还需要具备过硬的翻译相关理论和实践经验,同时积累翻译相关领域的行业知识,具有过人的学习能力、资料查询能力和精益求精,谨慎细致的工作态度。

  同时上海译佰翻译的另外两大优势(专业流程和翻译技术)也帮助确保了意大利语翻译的质量。上海译佰翻译长期在化工、机电、汽车等行业领域为世界领先企业(如巴斯夫、3M、Mouser、西门子、明导、百胜、德尔福等)服务,积累了大量经典的意大利语翻译的成功案例,在意大利语笔译、意大利语排版、本地化和以意大利语同声翻译为首的意大利语口译中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

  上海译佰翻译公司意大利语翻译专家组特色:专业技术双重校对。从初稿的完成到统稿,从校对到最终审核定稿,每一过程都协调合作。既使是词汇之间的细微差别也力求做到精确的表达。上海译佰翻译公司项目组成员对翻译的文化背景、语言习惯、专业术语等都有深入的把握。公司凭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规范化的运作流程和独特的审核标准已为各组织机构及来自全球的公司提供了高水准的翻译。

  服务译佰,满意译佰。我们的意大利语翻译服务愿成为您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意大利语翻译服务范围

  我们的意大利语翻译服务包括各种商务、法律和技术类的企业和其他各类机构的资料翻译,各种证件、学术论文等个人资料的翻译,图书、音像等出版物的翻译,网站和软件的本地化。各种会议、谈判、现场考察等口译服务,包括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同时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意大利语翻译专业领域

  上海译佰意大利语翻译公司可以提供几乎所有行业的专业意大利语翻译服务,包括机电意大利语翻译、石油化工意大利语翻译、建筑工程意大利语翻译、交通运输意大利语翻译、航天航空意大利语翻译、医药卫生意大利语翻译、钢铁冶金意大利语翻译、通信电子意大利语翻译、计算机软件硬件意大利语翻译、金融证券意大利语翻译、银行保险意大利语翻译、造纸印刷意大利语翻译、环保意大利语翻译、水利水电意大利语翻译,能源电力意大利语翻译、气象地理意大利语翻译、地质矿产意大利语翻译、文学体育意大利语翻译、社会文教意大利语翻译等领域意大利语翻译。

意大利语翻译项目按如下流程控制质量:

  一、上海译佰意大利语翻译聘用的意大利语翻译翻译人员都是有资质的专业翻译人员。

  二、专业的意大利语翻译流程。上海译佰全过程对意大利语翻译项目进行质量的全面控制。

  三、对于一些大的项目,各小组分工合作,分析各项要求,统一专业词汇,确定语言风格,译文格式要求。

  四、所有意大利语翻译稿件,从校对到最终审核定稿,尤其是词汇的精准度要求更加严格。

  五、对意大利语翻译进行不间断的招聘从而不断提升翻译的质量。

  六、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有效沟通,圆满完成翻译工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