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领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翻译领域>化工翻译

  化工行业是译佰翻译公司的主要翻译行业之一,它涉及化工产品说明、公司介绍、技术文献以及研究论文等的翻译工作,其专业性较强并且对术语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属于我们的技术类翻译范畴。针对上海化工翻译行业的特殊性,译佰翻译专门建立了一支具备深厚化工背景的译员队伍,并依托其全国性的服务网络和管理平台,为所有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翻译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译佰翻译已经在化工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翻译经验。公司多年来为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的多家化工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翻译服务,而且与部分院校和研究机构也建立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始终以高质量的翻译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生存,并且力争为客户带来完美的翻译体验。客户的满意始终是译佰不变的追求,而译佰翻译也将会是您好的选择!

  化工行业是一个综合性领域,行业涉及范围非常广,随着化工行业不断发展,行业对翻译行业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但是大家还是会存在一些疑问,化工行业和翻译行业之间有哪些联系呢?好像她们“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其实不然,化工行业和翻译行业相互联系,谁也不离开谁。

  第一:科学把控流程

  如何做好化工翻译,一定要注重翻译流程,不能够凭空想象,通过一步一步的流程,才能够有效的确保翻译质量。上海化工公司严格把控翻译流程,科学布控,合理安排翻译资源,能够发挥出每一个资源的用处。对于客户来说,译文翻译质量是非常重要,其次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够完成翻译工作。

  第二:双重把控

  如何确保化工翻译的高质量,如何确保每一份译文都能够让客户100%满意呢?这里需要上海化工翻译公司能够综合性布局各个方面,做好统筹,做好布控。一份优秀的化工译文翻译必须要经过多层技术审查和校对,才会是一份高质量的翻译译文。上海化工翻译制定严格的审查计划,从多个方面做好布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绝地满意的翻译服务。

  第三:技术审核

  什么叫技术审核,简单的来说,分为两步骤,第一步是和客户之间进行有效沟通,将译文翻译的难易程度,专业技术程度以及对翻译稿件内容进行全方面的讲解,让客户对翻译进行了解;第二步骤是和专家进行沟通,了解在翻译过程中使用的翻译格式是什么,翻译的用词规范性等等方面。

     上海翻译 ——上海轩悦还提供上海专利翻译|上海医学翻译,有意者请电联。


物流行业部分翻译客户一览: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浙江传化集团
江苏天音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丸红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科宁化学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吉有联有机合成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超精细化工研究所
德国维恩化工股份公司 上海联化化工有限公司
北京英格海德分析技术有限公司 NCM化工集团
深圳景江化工有限公司 日本大塚化学株式会社
珂迪树脂(广州)有限公司 北京永康格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大中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新阳化学有限公司公司

返回列表